冷月魔戀

冷月魔戀

RITA獎最佳奇幻浪漫小說得主 美國羅曼史作者協會名人殿堂天后 瑰絲莉‧寇爾繼《迷夜烈愛》、《嗜血危情》最新力作 ◎PTT羅曼史版金曼獎最佳翻譯言情小說《迷夜烈愛》 ◎美國亞馬遜、台灣博客來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深夜食堂 13

深夜食堂 13

  • 安倍夜郎,新經典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10/01

毛衣織了又拆,有緣人原來不在想像的地方; 突然出現的神祕「貴」客,帶來令人震撼的消息—— 秋涼了,請掀開暖簾走進來。 一杯酒、一碟菜,不用向誰交代。 讓常客的故事把你累...more

  • 定價:2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180

 

 

提靈女王1:真命女王的崛起

提靈女王1:真命女王的崛起

「提靈女王」好萊塢電影版女主角艾瑪.華森(「哈利波特」妙麗): 「我一個禮拜沒能好好睡覺,因為我無法不讀這本書。」   受歐巴馬演說啟發而形塑的英明領導者崛起故事 舊金山紀事報: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天空的守護者(女生版)

天空的守護者(女生版)

再相遇,是因為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。 把Like和Love湊在一起,就變成Live(活) ——我只想活在有你的生命裡。 讓你邊看邊笑還邊哭,今年最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! 「精彩絕倫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血歌二部曲:高塔領主(上)

血歌二部曲:高塔領主(上)

繼「迷霧之子」凱西爾、「王者之路」卡拉丁等奇幻英雄後, 讀者一定要認識的全新傳奇:瓦林.奧.蘇納! 美國破3000名讀者五星滿分評價, 空降美國亞馬遜銷售榜冠軍! 版權經紀人譚光磊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徘徊 上卷〈獨徘徊篇〉

徘徊 上卷〈獨徘徊篇〉

  • 蝴蝶Seba,雅書堂,出版日期:2015/02/26

守寡三年的公主珠胎暗結,夫君親手捧著毒酒流淚求她遵旨。陳徘徊原本心想,終於不用生不如死的困在豪門宅鬥中,只是,老天爺總是喜歡開一些非常惡劣的玩笑。她成了一個鴆酒都毒不死,天雷憤怒代為鳴冤...more

  • 定價:2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74

 

 

人間失格【獨家收錄太宰治最後告白〈Good Bye〉】

人間失格【獨家收錄太宰治最後告白〈Good Bye〉】

  • 太宰治,新雨,出版日期:2010/07/23

生而為人,我很抱歉…… 耽美的沉淪,終末的純真騷動…… 不朽的青春旗手.永遠的文學戀人太宰治 最後表情〈人間失格〉、〈Good-bye〉│經典告別。 同場加映│張大春、顏忠賢、柯裕棻、許榮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我是貓: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

我是貓: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

睽違多年,夏目漱石成名作《我是貓》全新中譯本! 我雖是貓,但與世間一般毫無思想的笨貓、愚貓完全不同, 至於人類?此一邪惡物種大概只是我茶餘飯後的愚蠢笑料吧! 創作當時,夏目漱石的心理狀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
    PRESSwej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